close

 我泰爱 ♥

曼谷的街头小食非常的多,往往在小巷逛一圈吃下来就不用吃正餐了。

以下是我自个儿泰爱♥的 6 样小吃:

 

 我泰爱 ♥ 1- 泰式奶茶 (Cha Yen) $18~35B

曼谷一年四季都是夏天,來杯冰冰涼涼的泰式冰奶茶,真是一大享受!

满满的碎冰+浓厚茶香味+炼乳味=甜甜的泰式奶茶!

不喜欢喝泰甜,可以说【卖凹玩Mài āo wán】不要加糖。

 

我泰爱 ♥ 2 -  香酥鸡皮(Nang kai thot ) $10~20B/包

炸的相當酥脆,片片脆口,真是美味,最美妙的是它一点儿油腻感也没有,

让我一片又一片停不了口!我喜欢沾甜辣酱吃(附送),若再配上泰式奶茶。。。好有罪恶感(好不健康!)

 

 我泰爱 ♥ 3 - 炸番薯球 (Kanom Kai Nok Krata) $10~20B/包

一包应该有10顆金黃色的番薯球,有两种口味:纯番薯及芝麻。

纯番薯球 - 外皮又酥又香咸, 内馅QQ甜甜的麻糬口感,咔兹咔兹好爽口!

芝麻番薯球 - 球裡面包著綠豆泥甜而不膩,搭配上外頭芝麻的香氣,酥脆爽口!

 

 我泰爱 ♥ 4 - 芒果糯米饭 (Khao Niew Ma Muang) $85~200B

卖相十分简单,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这么简简单单的组合,

竟然能有神奇的效果。糯米饭微咸甜,浇上浓郁的椰汁香,芒果甜中带一点点的酸,滋味无穷,令你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。

 

我泰爱 ♥ 5 - 可丽饼~Crepes (Kanom Bueang) $30B

现点现做,热烘烘脆卜卜的可丽饼,多种口味有甜有咸,必有一种适合你。

我爱:Shredded Pork & Chilli Paste / Nutella & Peanuts / Ham & Egg

 

我泰爱 ♥ 6 - 烤猪肉串(Moo Ping)$10~20B

塗上甜酱汁后在炭火上烤,肉烤到焦香, 而且肉质也很嫩。

 

最完美的是。。。这些小吃通通都能这同一个地方吃到噢!

就在 Pratunam Market 走上一圈,就能把它们尽收到肚子里了!

《Pratunam Market》是个无休的市场 - 早上是个服装批发市场,晚上是夜市。

Location: Intersection of Ratchaprop and Petchburi roads to Ratchaprarop Soi 3 (near to Baiyoke Sky Hotel)

*炸番薯球-好像只是早市才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ngkok street food pratunam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mo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